我院召开2021年度个人考核推荐会暨行政团队服务管理研讨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01

12月28日上午,我院在A4-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个人考核推荐会暨行政团队服务管理研讨会,校党委委员院长陶祥兴,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副院长钱亚冠、院党委副书记黄奕筱、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章迪平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铁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行政管理人员分别从业绩、亮点、创新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和总结。听完大家的汇报交流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做点评并对2022年工作思路指明方向。

听取汇报后,陶祥兴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总结细致、全面、有深度,感谢全体行政团队人员这一年来的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奉献,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有序开展,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一定成效。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行政团队继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讲贡献,主动作为讲成效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2021年个人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考核评优办法,对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2021年度个人考核评优推荐。

我院每学期召开一次行政团队研讨会已经持续多年,形成特色,成为构建学院高效卓越的行政队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院办: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