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喜报|理学院首届数学专业硕士考博光荣榜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我院首届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博喜报传来!周智慧和王佳蕙同学相继被浙江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周智慧,中共党员,自2019年9月入学以来,在叶善力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复分析与算子理论的研究学习。先后在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Complex Analysis and Operator Theory、Rocky Mountain Journal of Mathematics、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等经典的SCI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另有一篇中文文章已被国内一级期刊《数学学报》录用。在研期间,他多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并在第六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会议上作报告,获得国家奖学金,科研成果奖,校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由于成绩突出,周智慧同学成为唯一一位被浙江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普通博士招生录取的考生。

王佳蕙,中共党员,理学院数学物理2019级研究生团支书,在陶祥兴教授的指导下进行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的研究学习。三年来,她发表SCI论文一篇,主持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和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多次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先后获得校一、二等学业奖学金,校首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一等奖,“红船杯”浙江省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省属高校大赛校赛一等奖,获评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叶善力、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