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聚力丨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9

68日下午,理学院在A4-222召开本学期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党委副书记黄奕筱、全体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掬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2年),通报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研判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工作、“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党支部互督互查互学工作、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张掬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把意识形态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管理主要内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强日常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考核,抓好党支部互督互查学习工作,加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