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近日,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党委副书记黄奕筱分别为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621日,张掬婴以《牢记入党誓词,争做时代先锋》为题,结合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和“红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辈和时代先锋的感人事迹,提醒大家要牢记使命、勇担使命。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执着坚守、追求卓越,知行合一、身心兼修,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未来的亮丽青春。随后,在张掬婴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继续前行。



622日,黄奕筱以《党员身份 永远不能忘》为题,提醒毕业生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践行宗旨、带头爱岗敬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在新的人生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走上新的岗位后,一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