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629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自学、领学和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作中心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性意义的大会。袁家军书记报告是浙江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宣言,着眼制胜未来,体现登高望远的战略蓝图,是引领时代变革的改革画卷,是担当先行示范的实干报告。“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纲举目张、相互贯通,深刻回答“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理论与实践、战略与策略、目标与路径等基本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坚持以学为先,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谋划学院事业发展新着力点,围绕“一攻坚两培育”贡献理学力量和理学作为,努力为“两个先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百年大党面对面》《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交流学习体会。(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