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党政务虚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7日至8日,我院2022年暑期党政务虚会在安吉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各行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务虚会第一阶段,听取三个系围绕上半年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的标志性业绩、学生培养成效、就业落实情况、及其它情况的汇报,听取学院三个办公室代表就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效的汇报。大家就院系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交流。

务虚会第二阶段,院长陶祥兴作“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学院发展新着力点”报告。他指出,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学校“一攻坚两培育”中贡献“理学力量”和“理学作为”,在学院新的发展阶段,要聚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科研、一流教学、一流人才。在“应用型”迭代升级“应用研究型”的学校发展中,理学院要积极有作为,主动早谋划,建设一个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应用研究型的理学院。他分析指出,理学院要抓住机遇,发扬理学优势,又要直面困难挑战,砥砺前行,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做好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完善学院内部分配制度和优化内设基层学术组织,二是积极深化学术文化建设,扩大学科影响力。

副院长钱亚冠、副书记黄奕筱、副院长云本胜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梳理了今年年度目标进展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实现学院年度考核目标的举措和思考。

张掬婴书记希望大家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不懈,持续做好学院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还前往“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参观走访。(院办: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