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周年院庆】科研新硕果-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2

近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由我院教师主持的3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分别是陶祥兴教授主持的“函数空间与带粗糙核的非标准奇异积分算子及其应用”项目,龚世才教授主持的“图的特征多项式的组合性质研究”项目;青年基金项目1项,袁博君博士主持的“基于极端谱参数的Hermite谱刻画问题研究”。另由我院李爱军教授作为主要参与人合作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直接经费235万)“凸几何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也获得立项。

近年来,学院以学科内涵建设为引领,做强做实科研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水平科研不断开花结果。当前,数理学科群的“高峰学科”建设和数学学科的“博士点培育”建设正在进行中,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学术研究的动力,激励更多的科研产出。(学科办公室:康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