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出版发行,引发社会热烈反响。根据上级组织关于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要求,理学院迅速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



8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的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91日下午,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作学习辅导报告。她强调,广大教工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前三卷联系贯通起来学习贯彻,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工作任务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其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学习内容,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