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祥兴为行政党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71日中午,校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陶祥兴为行政党支部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陈肇亮主持。


党课上,陶祥兴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陶祥兴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学为先,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谋划学院事业发展新着力点。陶祥兴希望,全体行政党支部教工党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大力实施“凝聚力工程”,为服务“两个先行”和“一攻坚两培育”贡献行政团队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李蓉 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