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30


930日下午,我院第六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A4-2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坚持“团结、民主、奋进”的主题和“安全、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会上,院长陶祥兴代表学院作学院工作报告,并对《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核算实施细则(修订版)》作了详细的修订说明。全体代表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和实施细则修订版。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核算实施细则(修订版)》。

会议强调,学院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抓“高质量、高水平”内涵建设,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