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九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九溪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力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欢庆党的二十大的成功召开,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通过参观走访,并结合上党课、听党史的形式,让大家明白,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党支部书记黄衣娜讲授党课期间,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在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之际,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黄衣娜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