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不断深化党建统领、理论学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地合作。11月23日上午,受小和山社区党委邀请,我院党员师生走进社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党员宣讲进社区〞活动,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


我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受邀作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开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入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她以杭州为例,从旧时的武林广场建设“八少女”雕塑到如今的万丈高楼都是未有之大变局,对外开放、民生福祉及实现小康是非凡十年的见证。她又从小和山社区和浙江科技学院身处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区位优势出发,让高品质的教育与高质量的融合发展相得益彰,进而推动大走廊实现“面向世界、引领未来、服务全国、带动全省的创新策源地”的使命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准确深刻、生动鲜活、内涵丰富。小和山社区党委书记郑月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推动小和山社区新一轮发展。(学工办 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