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企业家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8日下午,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党委副书记胡泽彦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核心竞争力》。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胡泽彦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收获,结合自身企业管理和党建工作经验,以及企业人才培养的案例,展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再认知与再实践教育,鼓励青年学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从而塑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胡泽彦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蓝图让人振奋,新时代青年要有远大理想,成为终生的学习者、责任的担当者、问题的解决者、美妙的生活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身心致力于共同富裕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这场报告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政课,又是一场内涵丰富的精神盛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好激情、把握好方向、取得好成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