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杭州调和分析及应用国际会议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1

2022年12月17日至18日,我院主办的“第七届杭州调和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平台方式进行。校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来自美国奥本大学、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西北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新疆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重庆三峡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50多所国内外著名高校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其中包括多位国家级高层次专家。奥本大学终身教授韩永生,首尔大学教授Sanghyuk Lee26位国际知名专家和国内杰出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做大会学术报告。

大会26场学术报告研讨和交流了调和分析与应用调和分析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主要包括Dunkl算子、Yamabe型方程、极大函数、神经网络、相位恢复、先验信息信号与图像重构、Hardy空间小波刻画Calderon交换子、拟微分算子加权估计等主题。我院教师郑涛涛博士、房启全博士、李亚玲博士分别介绍了我校调和分析与应用调和分析学术团队最新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郁,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国内外调和分析及应用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我校特别是数学学科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影响力,提升了我校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的美誉。(数学与统计系:郑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