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2

                                 

      根据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9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陶祥兴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党的十九大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高校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三个月时间,任务很重、要求很高,要统筹推进工作进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陶祥兴指出,学院要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相结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制定具体的学习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办公室:刘卫星(文)、康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