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正式开班学习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3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正式开班并组织了为期半天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读书班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委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与集中学习。

       在读书班开班式上,陶祥兴系统向参加读书班学习的老师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安排,并对读书班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学深悟透践行,确保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不断深入;三是要抓关键和重点、严格自我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实际成效。陶祥兴为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领学,之后大家按照学习计划集中自学。

       学院十分重视理论学习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们通过这次持续3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能够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能力上获得更大提升,从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科技大学作出更多贡献。(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