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5日上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郑锋来我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其朋及校督查组成员一行陪同。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文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成员郑锋仔细询问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学习教育、氛围营造、网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郑锋现场检查了正在集中学习的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提供了很多经验。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