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8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具体部署。9月25日—9月27日,在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的带动下,各师生党支部立足实际、迅速行动,及时完善支部学习计划,确定支部集中学习方式和内容,积极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进行研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提早动手,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在上级组织的部署要求下,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加强氛围营造、确保学习效果,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努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