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规范教师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和生活行为,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教工在6月下旬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针对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的相关精神并进行部署。专题学习主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学、全院教工大会集中学、系和支部分组学以及个人自学等方式结合开展,学习力求达到全覆盖、无死角。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警示性作用强。本次学习得到广泛认可,全体教职工主动参与,学习效果明显。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大家要借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契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十大行为规范准则》,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办: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