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17级信计专业认识实习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了提高本次实习质量,让同学们认识实习,我院于628日下午召开主题有关于未来发展规划的动员大会。随后,在系副主任许梅生的精心安排下,各班级班主任带领班级学生们开始了的内容丰富的实习生活。

630日,邀请现就职于网易网络公司13学长开展了关于未来如何选择工作以及自身经历感悟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认知。

72日,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忠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获得的一系列奖项以及公司目前需要同时掌握日语和编程的人才,为学生们就业指引了方向。

73日,前往杭州西奥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企业参观考察。学生们见到了人工智能与机器共同作业的现象,同时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最后的认识实习阶段,同学们相互交流,写下并分享了认识实习阶段的经验与感悟。社会正飞快的变化,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知道哪些东西是我们应该确实掌握的。(任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