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红领巾”活动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党建服务中心师生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25日下午,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期服务“红领巾”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推广普及近日杭州出台的新版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我院党建服务中心为杭州市留下小学“快乐喵星人”假日小队9位少先队员作了一次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科普微讲堂。本次活动以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现场交流和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形式开展,帮助9位少先队员初步了解垃圾的危害性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掌握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和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9位少先队员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已经刻不容缓,学会分类处理垃圾是每个人必备的生活技能,要始终坚持“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我院党建服务中心会进一步开展服务社区、服务企业等志愿服务活动。(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