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4日,2019级理学学子怀揣着梦想与希望,陆续抵达美丽的竹乡安吉,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暑假便精心筹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迎新当天,学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陶祥兴携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赶往安吉校区,先后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陶院长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四年里,努力学好专业、扎实练好本领。

    下午,2019级新生家长“沟通面对面”座谈会如期举行,会场里座无虚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主持,陶祥兴院长、徐弼军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新生家长们共同参加了座谈。首先陶院长感谢学生和家长选择加入理学大家庭,并系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模式、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学院文化和育人理念,希望家长放心的同时,关心孩子学习,与学院一道为新生成长保驾护航。随后,新生辅导员杨娇为家长们介绍了书院育人模式和丰富多彩的书院文化,也为家长们罗列了一些注意事项。在自由交流的环节,各系主任详细介绍专业情况,家长们就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各方面积极咨询,在场老师们也逐一耐心解答。

    随后,为了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班集体班主任们组织召开了各班班会。会上,班主任们细心讲解开学须知,热情分享自身经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虽素未谋面,却似久别重逢。大家相互介绍自己,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同学之间的宝贵情谊开始生根发芽,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于理学大家庭中一同成长。

    愿2019级本科新生以浙江科技学院为起点,扬帆起航, 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辩之,笃行之”学会独立,学会担当,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学工办:来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