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31

                                 

        8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校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


         会上,陶祥兴以“爱院荣院 加快推进事业发展”为主题,总结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半年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和要求。他提出,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红色聚力”党建品牌的内涵建设,加强党委、党支部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推进行业学院、产业研究院、人才队伍和各类办学平台等建设;齐心协力,落实“三提高,三坚持”(即提高育人水平,坚持教学立院;提高科研水平,坚持科研兴院;提高队伍水平,坚持人才强院),全力冲刺更名大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陶祥兴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要有“攻坚克难的担当”“同理同心的公平”“包容合作的作风”,不断开拓进取,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努力。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办: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