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数据论坛第6期】中国计量大学曹飞龙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1

题目:深度神经网络的逼近问题

主讲人:曹飞龙

 间:11月12日14:30-15:30

 点:A4-305

报告内容简介:本报告从函数逼近论视角讲述深度神经网络逼近的稠密性、复杂性及算法设计问题,试图从逼近论的角度解释深度学习的优越性和深度学习在图像重建中的脆弱性问题。

报告人简介:曹飞龙,现任中国计量大学二级教授、教学名师、“智能计算与大数据处理实验室”主任,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数学”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东北大学特聘教授。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优秀人才”第二层次,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议与会议评审专家。研究方向:人工神经网络理论、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函数逼近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培育)2项、面上项目4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在《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 TNNLS》、《IEEE TCSVT》、《IEEE TIP》、《IEEE TGRS》、《J. Approx. Theory》、《JMAA》、《中国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13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联系人:康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