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39B93


31033


11月20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的带领下,学院教工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陈列展示着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组织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基本经验。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学习杭州地方党史的发展历程,接受传统的革命教育,传承革命先烈大公无私、前赴后继的精神,感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来到宣誓厅,全体党员在陶祥兴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聚一堂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现场实践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都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党性修养上有提升。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传达学院党委下阶段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陶祥兴传达了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陶祥兴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紧密结合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担为国育才使命。(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