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9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与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党委共同组织。

      《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非常值得铭记的历史节点为线索,巧妙地通过时间轴串联起来,带领大家回溯包括新中国成立在内的重要历史事件,以大时代背景下的别样视角来见证祖国的时代巨变,感受中国人民心中深沉的爱国情。影片用一个个看似平凡的日常片段传达了这样一个朴素的道理:国,也可以这样爱。

      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使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