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电视教材《难忘初心》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学习。


       《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是一部学习先进精神和先进楷模的教育片,它聚焦著名党史人物,讲述了共产党人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深深地记在了教工的脑海里。


       陶祥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吹响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持续奋斗的前进号角,是指引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当下和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陶祥兴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会上,陶祥兴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还就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学校校内巡查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最后,结合政治理论学习,陶祥兴就下阶段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