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督查指导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是“学党章、学榜样,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本次活动分支部开展。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和党委副书记王宝明到各教工支部现场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陶祥兴现场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记录,抽查了党员的学习情况和对应知应会的掌握情况。督查过程中,陶祥兴对于前期各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指出并指导整改。他强调,支部和党员都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先进学,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牢记育人初心使命,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作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