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祥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以《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题,为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以及二十一期党校学员作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也是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的第一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主持。

       专题党课上,陶祥兴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对学院“五院一体”发展新战略进行了解读,着重阐述了“五院一体”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检视制约“五院一体”推进工作中在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三全育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

       陶祥兴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教学,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陶祥兴要求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能够做到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先锋,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组织的帮助,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