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118日,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监察室办公室副主任田锦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认真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党委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的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并列出存在的问题。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思想统一、行动看齐、力量凝聚的专题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树牢党章党规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要从班子做起,从党员做起,团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三要坚持聚焦问题,进一步检视反思问题和差距,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大的贡献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