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4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部署,1113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加人员包括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置身其中,沿着19492019年为刻度的“时光隧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一一呈现在眼前。

       通过观看,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的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