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学|我院学生参加蚂蚁金服金融科技联合创新营培训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118下午,我院21名学生参加为期3天的蚂蚁金服金融科技“CODE LAB”联合创新营。本期培训专门针对具备一定信息技术基础的在校生,以开拓创新思维为先导、打造实操能力为核心,形成深度学习社群,促进各界资源对接,落地科技产业创业创新项目。

9日上午,在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蚂蚁金服支付宝大楼,同学们对蚂蚁金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同天,培训营围绕包括SOFABoot金融级框架搭建和支付宝小程序等在内的行业技术进行实操训练,组织同学们开展模拟面试,并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和就业指导。


    10日,经进一步系统学习和严格考核,培训营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举办结业仪式,对合格学员颁发蚂蚁金服结业证书。所有结业学员将录入阿里系人才库。



    经过3天的系统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夯实了有关行业技术,加深了对大数据信息产业的了解,为更好地树立学习目标、明确职业方向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