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星|第八年,让我们与理相遇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0

   

    理学之夜,群星璀璨。12月12日晚18:00,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第八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暨首届“理学文化节”闭幕式在安吉校区中德B4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各位嘉宾,他们分别是校党委委员、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老师,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葛龙威老师,主任助理姚腾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俞建平老师,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老师,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章迪平老师。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安吉校区2019级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新生。

    首先,陶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本次典礼的各位来宾、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即将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陶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每年的“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既是一场表彰会,也是一场宣讲会,更是一场动员会。目的就在于,通过表彰唱响明理、笃学主旋律,弘扬慎修、博用正能量,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理学学子为着理想不断追求,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勇做无愧时代、无悔青春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借此机会,陶院长谈了以下几点想法与大家共勉:一、要永葆初心、多添鸿鹄志;二、要主动对标、多练真本领;三、要牢记使命、多怀报国志。



    为了热爱,璀璨之星们不断追求梦想,这是青春的力量,更是华美的乐章。为了梦想,请允许我们倔强,紧握双手绝不放。一首《倔强》终了,大家一起走近今年的“理学·璀璨之星”,去捕捉璀璨之星们身上的耀眼星光。


    我院共有10名学生获得本届理学·璀璨之星,葛龙威老师,俞建平老师以及章迪平老师璀璨之星们颁发了奖杯与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08届毕业生,阿里巴巴集团公众与客户沟通部高级专家厉宣平作为今年的杰出校友璀璨之星,带来VLOG向大家分享他的学习和工作经验。



    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我院汪文彬老师、王恒岩老师、房启全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苗红亚老师获得特别贡献奖。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他们以文高语妙阐德理,以丹心热血沃新花,朝暮不辞只为理学的明日更加辉煌!



    有人台上闪耀,璀璨理学之路;有人幕后默默付出,为台上的璀璨之星亮起一盏又一盏前行的灯。在本次理学文化节近三个月的时间中,也涌现出许多勤恳踏实、尽职尽责的工作之星,他们分别是来自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李南泉、张怀旭、徐双、周程芳,另设立最佳幕后工作之星:郑天宇。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发扬温暖有爱的学院家文化,理学院/大数据学院每学年进行星级寝室评比,并对十佳寝室进行表彰。



    和山黛,蜜湖漾;闻理园,圣殿堂。一届又一届的理学学子伴着熟悉的旋律唱起《理学之歌》,追求崇德尚用、求真创新。到此,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第八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暨首届“理学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理学学子,自强不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璀璨之星,厚德载物,砥砺奋进初心闪耀。青春永不散场,我们明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