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疫情防控不放松,学生工作不懈怠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5

  

疫情防控不放松  学生工作不懈怠

       2月24日上午,因处疫情特殊期间,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第一次例会于钉钉在线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掬婴、院学工办主任石大力,院团委书记来雪琦、年级辅导员项楠、郑倾城以及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安全信息员等学生干部们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665ED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院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坚持“五个更加”、落实“五个责任”,要做到思想更加重视、预案更加细化、管理更加严格、保障更加有力、服务更加暖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落实全体师生、党员干部政治责任、自我管理责任等,为确保 “两战赢” 提供政治保障。 其次,会议上也传达了学院关于 “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全面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 的会议精神。

       辅导员们针对前期疫情期间学生信息排摸、打卡、新媒体宣传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20年要开展的就业、团学、卓越班、竞赛等工作分块分别做了详细的布置, 也对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学生返校安排做了相关的部署,并要求每班级陆续开展班会严格落实相应的会议内容。

       会后,张掬婴再次肯定了近段时间学生干部们的认真付出,以“女排自由人”的角色表扬了积极工作同时还坚守志愿者岗位的学生干部,虽看似平凡却责任重大,在对战局中确能起关键性作用。勉励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在任期间再接再厉,绝不掉以轻心。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疫情期间学生干部的职责,切实传达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期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时在美丽校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