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心中有光,聚力生长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闻理园A4-214/216召开。

       本次大会由张怀旭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来雪琦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的主要议程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迎接新成员的到来,承接过去,展望未来。

       首先,团委书记来雪琦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寄予美好祝愿。来雪琦在发言中就上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她在肯定各部门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新的要求,期望大家可以拥有奉献、大局、团队和进取这四个意识,希望在学生会工作的这一年时光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学生会主席李南泉代表学生会对新同学的加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家文化”,“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的会训传承是是理学院学生会最真实的声音。

       李南泉主席指出,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我们将做好学生会自身的建设、以内塑团队,外树形象来要求自己。

       最后,他希望大家秉承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共建更美好的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俞见楠对本学期理学院将要举办的一些大型活动进行一个简单的梳理。希望大家在各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能够积极 参与,积极思考,提出自己创新合理的建议。

       最后,他再次祝贺同学们正式成为学生会的一员,衷心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大力支持。

 

       大会顺利进行,团委副书记苗仔龙根据自身经验提出,在大学里学习和工作都很重要,关键是要找到平衡点。我们不仅要学习好知识,还要学习好方法、技能。而找到学习工作的平衡点,也是大学里应该培养的必要技能。

       最后,他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也希望大家在学生会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近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对新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始终拥有一颗自信、强大、坚定的心与永远的热忱、活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学生会新成员开始进行自我介绍。新成员之间互相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每一个游戏的环节都是每个部门彼此之间互相团结合作与互相认识的过程,更是一个结交新朋友的阶段。

 

       最后,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使全体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与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秉承“明理、笃学、慎修、博用”的院训,用自己的才华和热情书写新一届学生会的精彩篇章!

【学工办:来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