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发展学生党员的要求,2020年1020 日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于A4-216开展组织拟推优选举发展对象活动。

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3位党员以及3位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以下三部分:

一、支部书记陈建军老师发言

首先陈建军老师对2020级新加入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尽快融入党支部这个大家庭。陈老师温馨提醒20级党员作好研究生阶段学习科研、日常生活规划,期待大家都能够不断充实自我,在研究生阶段收获满满。并希望10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考核通过,推优成为我们这个党支部大家庭的一份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支部一起砥砺前行。


二、原支部副书记来越富老师发言

  原支部副书记来越富老师向在座的全体党员问好,欢迎大家成为党支部的一员,对支部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积极参与,起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表率作用。作为一位过来人,留校任职的来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科研经验和日常生活,期待大家以后都可以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过好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


三、入党积极分子PPT汇报

10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PPT汇报,总结了经过党培养一年后个人的变化并表示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座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各位积极分子的汇报,从思想、学习态度、工作态度、组织生活、表率作用等几个方面,党员行使权力现场给予评分。再结合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细则,最终将本次的10位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为拟发展对象。


对于本次拟发展对象人员,党支部还会组织对其进行考察,愿优秀的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本次拟发展对象推优活动的举办,相信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更加充满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奋斗与时代命运相结合,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工办:来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