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 逐梦浙理||关于举办理学·活力团支部节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国爱校热情,切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第三届理学.活力团支部节活动。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五四 逐梦浙理
      二、参与对象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2016、2017、2018级所有行政班级
      三、活动内容
      1、活力团支部展示。以班级为单位上台进行5分钟团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形式不限。
      2、同唱一首歌。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合唱,2018级合唱《理学之歌》,2016、2017级班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形式不限,鼓励创新。
      四、评比
      两校区单独评比,由师生评委对参与班级进行打分,满分100,活力团支部展示与同唱一首歌分别占50%。
      五、表彰
      1.对所有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2.给予获奖班级所有同学综合测评加分(未参加的同学除外),在“发展能力评价”中“文体特长”观测点体现加分,加分标准为:一等奖2分,二等奖1.5分,三等奖0.8分,参赛奖0.4分。
      3.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优先推荐为校十佳团支部,在申报校优良学风班时给予加分。
      4.获一、二、三等奖班级团支书优先推荐为校十佳团支书。
      六、其它
      展示时间初定4月底,自即日起,请各班认真筛选材料,组织排练,积极做好评比工作。不明事项可咨询王荣昊18225916095、陈乐廷15505389005。


上传:吴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