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看浙理,活力团支部唱响理学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国爱校热情,切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三届活力团支部节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团委书记吴鹤群,辅导员项楠、郑倾城,校学生会副主席叶瑜枫,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韩筱玮、陈慧琳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百年五四 筑梦浙理”。我院16、17级共9个团支部全体动员,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和准备,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现场视听盛宴。现场展示环节分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两部分。各团支部按赛前抽签顺序上台,展现团支部风采。 

      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就学风建设、团建活动、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展现了班级在团的组织引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将对祖国的深情切意融于歌中,感染了在坐师生。

      比赛结果以材料分和现场分综合评定,最终,应用物理161班团支部以总分93.58荣获一等奖;信计171班团支部、物理16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信计173班团支部、信计162班团支部、信计172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团支部有应用物理171班团支部、应用物理172班团支部、信计162班团支部。

      100年风云变幻,但五四的那股爱国浪潮仍在每位浙理人心中翻腾;100年潮起潮落,但勇立潮头,领先时代的决心依然坚定在每位浙理人心中。百年五四,逐梦浙理,浙理人将以五四精神为感召,立志做先进青年,做有为大学生,“明理笃学,慎修博用”。


上传:吴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