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082班——翁彬彬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1-05-17

 

翁彬彬,浙江萧山人,中共预备党员,信息与计算科学082班学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组织委员,数模协会副会长。

在大学两年里,他真诚友善,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种组织活动,赢得了同学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他带着一颗无所畏惧的心,刻苦勤奋的学习,奋斗的泪水和汗水浸润着他的求学路。点滴的积累,也成就了一些盛夏的果实。

他亦是一个奋力拼搏无所惧,超越自我无极限的人。大学至今,他参加了各类学科竞赛,通过竞赛不断地挑战自己。他参加过校物理实验技能竞赛,并荣获三等奖;参加过校数学建模竞赛,并荣获一等奖;参加过省物理创新竞赛获三等奖;参加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有志者,事竟成!”这是他的人生格言,他坚信梦想能岂及的地方,用坚持和努力,一定也能到达,尽管浩淼与一座座高峰在等待着他,但他仍会无所畏惧,去冲破,去攀登,去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