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身边——朱琴琴(信息与计算科学073班)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09-03-09

时间是链子,快乐是珠子,用链子串上珠子挂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辈子。

                                                                     ——题记

春天,看着第一片嫩叶伸展了腰肢,看着小草儿探出了头,闻着空气中花草的芬芳,听着小鸟欢快的叫声,感受着绵绵的春雨,我想,这就是幸福。

夏天,看着热情的太阳,看着由晴空万里变为阴云密布的瞬间,感受着大雨磅礴的豪放,闻着空气中清新的泥土味,看着天空高挂的彩虹,听着知了不知疲倦的叫声,捧着沁人心脾的西瓜,我想,这就是幸福。

秋天,看着金灿灿的原野,看着挂满水果的果树,看着树叶如蝴蝶般翩然飞舞,看着怒放的菊花,感受着丝丝凉风,我想,这就是幸福。

冬天,看着湖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看着雪花悠然飘下,看着这片银色的世界,品味着这份难得的恬静,闻着腊梅的芳香,感受着她的倔强与勇敢,望着空中温柔的太阳,深深地沉浸在她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想,这就是幸福。

可是,幸福,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也在寻找中。有的人认为荣华富贵就是幸福,于是他终其一生都在为拥有更多的财富而忙碌着,孰不知,在不知不觉中他已错过了好多好多平凡的幸福。他怎会明白,只要我们把一粒一粒的小幸福聚集起来,放在箩筐里,很快的,就会堆满整整一箩筐,就会变成大幸福了。

我想,寻找幸福就要用心去寻找,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因为幸福埋藏在我们生命的点点滴滴中,过得不经意就会与你擦肩而过。

春日里,跑在小路上,太阳朝你微笑,鸟儿为你喝彩,微风吹散你心中的烦恼,这时的你,应该会感到幸福吧!

夏日里,在游泳池里游泳,冰凉的清水消去你身上所有的炎热与疲惫,这时的你,应该会感到幸福吧!

秋日里,和同学们去爬山,走在山路间,感受着这份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着生命的灵动,这时的你,应该会感到幸福吧!

冬日里,和好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呼,看着有这么多好朋友陪在身边,这时的你,应该会感到幸福吧!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把点点滴滴的幸福收藏起来,用时间这条链子串起每个小小的幸福,然后挂在胸前,这样,我们就会幸福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