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座谈会|爱生强生挖需求 同理同心谋发展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7


516下午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A4-216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办公室王铁军、学工办石大力出席了座谈会理学院毕业18届和20届校友、在校生代表等20余名应邀参加

会上,张掬婴对到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阐述了学院“面向需求 面向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希望通过将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汇聚校友的社会资源优势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到场的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职业发展情况,回忆了大学求学期间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诚挚祝愿,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加强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提升母办学实力。

此次校友座谈会学院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常态化工作,是理学院“同理同心 爱生强生”文化的进一步体现。校友联谊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相互融合、交流与发展。

(学工办 石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