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副处级干部民主推荐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1

 

520日下午,学院在A4-2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副处级干部民主推荐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其朋出席大会。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李其朋部长介绍了学校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文件及补充、调整方案,对此次副处级干部民主推荐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完成了无记名投票。

会上,张掬婴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省纪委机关、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的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群众路线、标本兼治、防微杜渐,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强监管,持续净化学院政治生态,推进“清廉浙科”建设。钱亚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经费违规与不合理使用典型案例剖析》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广大科研人员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管理使用科研经费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防止腐败行为发生。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四)—(七)进行了学习。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到A4-218会议室进行副处级干部谈话推荐。

会前,学院还集中播放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学院办公室: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