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4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征程之时,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提高毕业生党员素质,622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在A4-216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讲,学院组织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C2A4

张掬婴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以《新时代 新青年》为题,向毕业生党员重点介绍了中共一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带领大家从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命运中看到了建党立业的艰难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她希望,离开母校走上社会后,青年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拓展视野、提升本领,紧跟时代步伐,担负时代使命,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有所作为。

79D77B

党课结束后,在会党员一起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跟着张掬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再次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是我院毕业季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学院希冀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