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首届(2019级)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0

 


1216-20日,我院分批有序地完成了首届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应用统计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院对此次答辩会高度重视,组织应用统计学位点专题研讨学校研究生答辩程序等相关文件,按要求严格把控每一个答辩环节,为保证线上线下答辩的顺利实施,安排专职教师及志愿者对软硬件平台、设备等进行提前布置和调试。


答辩分5组进行,邀请校内外专家做答辩委员,每位研究生就毕业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陈述,并认真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答辩委员会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由答辩主席对本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扼要总结,并通报了论文的答辩结果。本次有39名研究生毕业论文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其应用统计硕士学位。

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不仅检验了我院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水平和能力在此也预祝我院首届应用统计硕士毕业生前途似锦,再创佳绩。办公室:康  明、李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