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来我院走访 “红色坐标”党支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1221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来我院走访数学与统计系教工支部。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党委书记张掬婴、党委委员章迪平以及数学与统计系党支部书记郑涛涛、支部委员马鹏飞、新发展党员姚腾腾参加座谈。

  会上,周加敏详细了解数学与统计系“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师生总体情况。郑涛涛从支部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个坐标维度介绍了“红色坐标”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张掬婴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相关内容,陶祥兴围绕学位点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数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

周加敏对学院和数学与统计系的党建工作、人才工作、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周加敏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及时总结,形成有特色亮点、可推广示范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红色坐标”引领作用;二要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学与统计系:郑涛涛  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