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3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笃定了前行方向、凝聚了广泛共识、注入了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蹄疾步稳推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陶祥兴院长就学校、学院第六轮岗位聘任政策作详细解读。

陶院长指出,第六轮岗聘是学校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才资源配置,激发基层干事创业热情,提高人才资源使用效益,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他从学校政策、院设上岗条件细则、院设考核细则三方面作政策解读。他强调,学院这次聘任工作,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业绩质量,激励优秀人才,立足过往实绩,突出资历贡献,平衡专业差异。明确岗位职责,以岗定责、以岗履职、以岗定薪、按劳取酬、优劳优酬。学院将以校第六轮岗聘为抓手,推动学院博士点培育和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确保“十四五”期间做出优异业绩,为实现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的目标作出贡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分管工作作部署和说明。(院办: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