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聚力丨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3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会上,张掬婴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掬婴以《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为主题作中心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兼)黄奕筱结合《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体会作中心发言。他指出,要牢牢抓住贯穿其始终的主旨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与会成员都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掬婴结合当前工作作了总结。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