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1



5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一行来我院调研。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党委副书记黄奕筱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学金和宣传部副部长何俊杰陪同调研。

张掬婴结合 “双创”工作创建情况就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座谈,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成效,谈到了现阶段面临的困惑和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想法和措施。

符宁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发挥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辐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标准引好人才和搭建平台留好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抓好宗教信仰、阵地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符宁平强调,理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符宁平查看了学院“科学公园”系列景观空间项目创建路线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学院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