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军来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理学院第23期党校上第一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委员、团委学生会骨干和第23期党校学员出席,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主持。


冯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开始,结合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深入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冯军强调,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全力推进“一攻坚两培育”。冯军希望,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有好的学风、好的成绩和标志性成果,在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