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理学丨我院学生党支部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展、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四大主题展览。

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中华文脉的时代价值,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工办 蔡瑞康 张炜)